close

A01.jpg

這個行程完全是因為石頭要求而排進去的,自從他看了某綜藝節目後就一直吵著要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話說爬完忘憂森林的兩人累不行,也覺得有點餓了,於是就直接沿著151縣道騎下山,前往妖怪村覓食囉~

IMG_0966.JPG

妖怪村雖然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但人潮還是很多,山路上塞滿了車潮,也有不少遊覽車塞在路上,好不容易停好車後(慶幸是騎摩托車)就看到入口的人潮也很驚人啊!

IMG_0970.JPG

沿路上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以及避不開的人

IMG_0971.JPG

一進去第一家店看到了雪女冰店,再來就是閻王滷味了,一樣是擠滿了人啊

IMG_0976.JPG

繼續往裡面走,這家久保田烘培坊的麵包超有名!還沒到出爐時間,外頭已經排了好長一串人龍等著要買咬人貓麵包,飢餓的我們立刻放棄XD

IMG_0981.JPG,

這裡的街道都是這個樣子的,大紅燈籠高高掛,傳統的日式木屋配上茅草屋頂,每一家店都擠了好多人,街道上也是,整個妖怪村其實超級小,如果只是逛一圈,十分鐘就可以逛完(真的不誇張),在這裡花很多時間的人,大概是每一家店都去排隊還有拍照才可以待這麼久吧...遊玩時間加吃飯其實抓個一小時就差不多,除非很愛拍照,就多加一小時囉!

IMG_0979.JPG

路上看到的垃圾桶看板,其實還挺有趣的

IMG_0984.JPG

因為很餓,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家有位置的店家吃飯-避煞專家(披薩專家)不得不說這裡的店家名字都很有趣,還有一些簡介等等都滿值得看一下的

避煞主要賣一些炒飯跟焗飯,還有很有噱頭的妖怪披薩,但最後我們沒點披薩,倒是點了筍子炒飯跟一份焗飯,已經忘了什麼口味了,因為在妖怪村這裡的感覺並不是太好,所以影響了用餐心情,後來也不想待太久...我其實不太喜歡說一些店家這不好那不好,可是我坐在這用餐,因為夏天很熱,這裡絕大多數的店都是戶外,可想而知有很多的蒼蠅和蚊蟲,我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好多的蒼蠅圍著我飛,我心情都不好了,只要一不注意還會飛到你的食物上......石頭拚命安慰我說沒關係,後來還把我不想吃的份一起吃掉了,結果吃晚餐前他就狂拉肚子,拉了超級多次,很難不把拉肚子這件事跟這一餐連想在一起,不多說,就看圖吧~

IMG_0988.JPG

筍子炒飯,份量不多,其實吃起來還不錯,但是環境的關係讓我越吃越想反胃,最後就交給石頭解決了

IMG_0989.JPG

石頭點的焗飯,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

IMG_0991.JPG

我沒有吃,但是很好養的石頭說很普通,商業街的價位通常都高一點,這兩份餐點記得是250左右,可能來避煞就是要吃披薩的吧!只能說我們點錯了

IMG_0993.JPG

吃完中餐也差不多兩點了,石頭表示他的甜點胃還沒有被滿足,於是我們又吃了枯麻燒

IMG_0994.JPG

這也需要排隊,吃起來就像是雞蛋糕

IMG_0995.JPG

我們就買了一串,裡面有包奶油,簡單來說就是紅豆餅的那種奶油包在有圖案的雞蛋糕裡

IMG_0978.JPG

用酒瓶排成的聖誕樹,奇怪現在不是七月嗎!?

IMAG3474.jpg

這是妖怪村買伴手裡的地方,不買也來拍一張紀念的意思

IMG_0977.JPG

糊糊的我們

IMAG3482.jpg

這個門牌超級熱門,大家都要拍,好不容易拍到這一張呀~~~趕緊結束妖怪村的行程,前往內湖國小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