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SKY BAR (71).JPG 

來曼谷的重頭戲之一!到高空酒吧看無敵夜景

曼谷的夜生活一直都很精采,其中又以高空酒吧結合餐廳最為知名,

電影《The Hangover Part II》就在曼谷的蓮花餐廳Sirocco取景,絢爛的夜生活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在決定要去曼谷之前我就開始查詢了幾家知名高空酒吧,

Sirocco號稱有曼谷最棒的夜景,但這樣的價格也不斐,在穿著上也有一定的講究,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的是後起之秀-RED SKY

RED SKY BAR (78).JPG 

RED SKY可以說是在曼谷心臟地帶了,就在Centata Grand Hotel的55樓

飯店位置就在centarl world後面,上圖的半圓形拱門就是RED SKY最具特色的地標,晚上會有七彩燈光變換。

要上去的時候要先搭一台電梯到23樓,之後再轉電梯到55樓,沒有直達電梯。

RED SKY BAR (8).JPG 

因為我們想要看夕陽,所以在近六點的時候到達,

RED SKY是360度環景設計,一整圈靠市景的位置幾乎都滿了,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最後一個窗邊位置!!晚來的就只能靠牆坐了

這裡的服裝限制沒有很嚴格(如果要用餐的就要穿比較正式)

大家都穿得比較休閒,但也沒有看到夾腳拖或無袖出現。

RED SKY BAR (2).JPG 

陰錯陽差的趕上Happy hour時段!只能說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但是規定不可以share,所以我們一人都有兩杯,價位在高空酒吧來說算是平價了。

因為我不會喝酒,本來想點軟性飲料,但石頭說第一輪先點酒,

之後再點軟性就好,沒想到這裡的Buy 1 Get 1 Free是一樣的品項,兩杯都是一樣的不能任選

所以我們一共有四杯酒喝完我都暈了

RED SKY BAR (6).JPG 

點完酒之後就送上免費的花生

RED SKY BAR (37).JPG 

華燈初上的曼谷

這時就開始拍拍照,感覺霧有點多,只看到光暈沒看到太陽

RED SKY BAR (36).JPG 

這時的晚霞好美!!!

然後開始默默觀察周遭的人,發現坐我後面的是泰國情侶來約會

坐石頭後面的是香港情侶來觀光

RED SKY BAR (25).JPG 

等了超久,我們的酒終於來了

這杯酒味比較淡,但對我來說可以入口比較重要

RED SKY BAR (23).JPG 

這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是稀釋過的烈酒

小小一杯加上無敵夜景,它的身價就翻漲了

RED SKY BAR (42).JPG 

石頭開始當低頭族了

RED SKY BAR (66).JPG 

到了晚上,每一桌都有小夜燈

RED SKY BAR (47).JPG 

石頭繼續低頭,把我晾在一邊,他說他在查泰皇的身平(理由很多)

RED SKY BAR (51).JPG 

晚上的氛圍感覺更美了,只是這時候我居然被蚊子叮了

RED SKY BAR (56).JPG 

夜景真的頗美,一種天上有星星地上也有無數燈火呼應的感覺

RED SKY BAR (69).JPG 

賴在這裡看夜景大概是旅行中最愜意的事

RED SKY BAR (64).JPG 

太暗了,所以帳單還附有貼心的燈光

這裡除了收10%服務費,另外還收7%的稅。

RED SKY BAR (73).JPG 


RED SKY BAR (72).JPG 

離開前跟夜景拍一張作紀念


看了兩次維港夜景以及曼谷高空夜景,接下來大概就是函館夜景啦,

覺得默默離結婚前要看完世界三大夜景的心願又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