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2.JPG

此篇發表的用餐經驗是永和店,其實個人並沒有特別推薦,網路google的評價也頗遭的,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有很多要改善的空間,但是餐點還ok,我就以我客觀的角度來說一下用餐經驗。

IMG_0720.JPG

菜單已經有點髒了

IMG_0721.JPG

餐點選擇滿多樣化,拉麵、炸物、串燒、丼飯、生魚片及蓋飯,普通單點是兩百元上下,生魚片井飯當然就貴一些

IMG_0722.JPG

我很常吃辛口地獄拉麵,但其實蒜味豚骨拉麵也滿推薦的

石頭則比較常吃井飯及生魚片類的餐點

IMG_0723.JPG

這家店在用餐時間其實都需要等一下子,以我們去吃過三次的經驗都是這樣,通常都是附近小朋友放學,家長就近用餐的感覺。

如果你不是坐到窗邊獨立的區域,你的位置與其他桌的距離就是三根指頭的寬度(上圖的縫你看到了嗎?就是那樣的距離)

我個人還滿不喜歡這種用餐的感覺,因為位置非常擠,包包也沒地方放,旁邊人說悄悄話我也會聽得一清二楚,所以我每次到這用餐都是不說話,聽旁邊人說的狀態。

IMG_0726.JPG

吧檯區

IMG_0724.JPG

這裡有一些小菜是吃到飽,也提供飲料(豆漿、紅茶)及熱湯

IMG_0725.JPG

小菜都是海帶絲、牛蒡絲跟泡菜,普普通通

IMAG2789.jpg

這是我很常吃的辛口地獄拉麵,網路上有人說比泡麵還難吃,但我覺得還好啊~

有半熟蛋、幾片菜葉、海苔、筍絲及叉燒肉,辣得剛剛好,湯頭也滿濃的,拉麵的口感中規中矩,叉燒肉雖然比不上名店,但也算及格,以這價位來說我不會挑剔

IMAG2790.jpg

豬排丼飯,我吃過一次,完全忘了味道如何,只能把它歸類在能吃飽的選項中......

IMAG2791.jpg

有一次吃飯遇上加價購的活動,我們就加了這份炸牡蠣,上來的時候發現還有幾樣炸蔬菜(茄子、地瓜)

蔬菜的部分不予置評,但牡蠣很好吃,非常多汁

IMAG2792.jpg

炸牡蠣的沾醬,印象中很像是某種沙拉醬,但我忽然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IMG_0727.JPG

蒜味豚骨拉麵

怕辣的推薦點這口味的拉麵,蒜味超濃!!湯頭很好喝,裡面的配料與辛口的大同小異,只多了蒜頭

IMG_0731.JPG

蒜頭煮到超軟嫩,我討厭蒜頭的人都敢配著湯與麵一起吃下肚

IMG_0728.JPG

有幾樣主食可以搭配生魚片變套餐,因為我不愛生魚片,所以這樣的份量對石頭來說很剛好,他都會加一份

IMAG3338.jpg

炙燒鮭魚

IMG_0730.JPG

有一片玉子燒、炙燒鮭魚及鮭魚生魚片,就是中規中矩這樣啦~但可以解一下饞癮

 

餐點吃起來都還ok,目前也沒有被雷到的感覺(上面那個丼飯好像比較不討喜之外)我覺得這個價格配上這樣的品質是說的過去的,但是服務態度的部分真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我們就常常在用餐的時候聽到外場的阿姨在罵工讀生,而且這種狀況發生很多次了,又罵得滿大聲,我覺得教育員工不需要罵給顧客聽,影響我們用餐情緒,其次就是備料要充足,有時候會發生東西還沒退冰好這種問題,導致客人被迫更換餐點,最後就是態度的問題,記得第一次去用餐,因為我們覺得桌距真的太接近,於是就自己移了一點出來,結果服務生經過就念了我們一頓,要我們把桌子移回去,還是態度很不好的那一種,並不會用請或不好意思、對不起這種禮貌用語,也許今天客人多你情緒不好,但我覺得對待客人不該用這種態度,以上就是我用餐的客觀點評XD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