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 (4).jpg

自從結婚日期出來後,我們就遲遲沒有下一步的動作,直到有一次要出遊,因為下大雨的緣故改成去逛了板橋大遠百,才開啟了尋找婚戒模式,記得那陣子因為看了太多的戒指還覺得很無力,因為一直沒有找到兩個人心中的那一枚婚戒,石頭只要一聽到又要去看婚就就愁眉苦臉的

婚戒對我們而言,是一種神聖的存在,代表兩個人的約定及承諾,也因為這是要帶一輩子的,所以讓我們格外重視。我們都沒有戴戒指的習慣,因此不知道哪種款式適合我們,對於想要哪樣的婚戒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是想找經點耐看且不招搖的款式,我們可不希望等到七老八十了,手上還戴著太流行或太過年輕的戒指,會覺得很不搭,也不實際。

我們踏入第一家婚戒品牌是日系的牌子-I PRIMO(板橋大遠百店)這家在網路上風評滿好的,戒指款式也非常多,網頁上都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靠櫃時完全沒有客人,還讓我們有點緊張:p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想看結婚對戒以後,簡單詢問了下我們的喜好,就開始拿出戒指給我們試戴,因為想要低調一點的,所以我們首先就是不要有鑽的款式,那時候受到林曉同對戒的影響,覺得雙色戒指很美,所以我們大部分是看雙色無鑽的對戒,I PRIMO雙色對戒少了一點,因為他們家幾乎都是PT950材質,記得當天看到的戒指都很精緻,靠櫃時間大約一小時,服務人員在這段時間不斷拿出戒指讓我們試戴,並且很詳細的向我們解說,可是因為是日系牌子,男戒真的好細~~戴在石頭手上實在很怪異,最後好不容易挑出一對還能接受的,服務人員就開始說明優惠(定價都可以再打折),當天下定還會送彩鑽,然後說明最近有限量贈品什麼的,可是對我們而言,這才是第一家,實在不想就這樣下訂,況且石頭對於太細的戒指真的沒感覺,又加上我的腳站得很痠(也許是我們先說明只是看看,因此沒請我們坐下?),所以就告訴服務員說我們想再看看,最後服務員也很好的給了我們型錄讓我們回家參考。

IMG20160902230402.jpg

其實型錄的質感還滿好的,封面還有壓花(I PRIMO對戒款式)如果男生手指是白白淨淨又細細的話可以參考,應該會很好看!

第二家踏入的是我很喜歡的牌子-HOF,這天記得是要去看電影,然後距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又開始看婚戒,HOF號稱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就算在暗處,鑽石依然會因為獨家的切割技術而閃耀,真的是讓人很心動,可是我們今天是看對戒,就先不談鑽石吧~

京站 (4).jpg

我們依然向服務人員說明想看雙色無鑽的對戒,最後我們選出的是上圖這款(DUTE),完美融合了兩種材質,獨特的切面在不同角度都能閃閃亮亮的,HOF的對戒款式不算多,但對國際大牌來說,經典才是最重要的啊~

京站 (1).jpg

後來服務人員聽到石頭說喜歡厚實圓潤的戒指,就拿了上圖的出來給他試戴,好像當時有精工展還什麼,總之這些戒指雖然符合了石頭所想的厚實圓潤,戴起來真的很舒服,拿起來也很有手感,可是價格一只就要十幾萬,實在超出我們的預算呀~

京站 (2).jpg

我們的服務員背影,京站的櫃位雖然小小的,款式也不一定非常齊全,可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仔細聽我們的需求,我們試戴完後還主動要我們多去看幾家,不要輕易就下決定,因為婚戒真的很重要什麼的,也讓我們留了資料,等周年慶有優惠再通知我們,最後也大方的給了一本型錄讓我們回家參考。

京站 (3).jpg

HOF的型錄感覺就很貴啊!封面精緻還有珠光,材質也很厚,真的不愧是國際精品啊~(網站有對戒款式及價格-HOF

桃園 (2).jpg

後來我們因故去了桃園的遠百,於是順便再看了一次HOF,想試試看當初在京站沒看到的款式,當天是假日,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在諮詢,入坐後有提供水

桃園 (3).jpg

我們說明了想看無鑽雙色款,可是服務員說到HOF怎麼可以不看鑽石呢!於是我們就試戴了很多有鑽款=_=......可以感覺得出來是一位有企圖心的業務,雖然表明我們要看對戒,可是她也拿出了鑽戒來讓我們試,在試戴過程也會一直跟我們聊天,可是石頭感受不是很好,因為她會問我們的工作,然後開玩笑說可以買更大顆的啊等等,讓石頭不太舒服,覺得一直被窺探隱私

桃園 (1).jpg

桃園 (6).jpg

我還跟她要了盒子,拍了一下完整的包裝,真的很喜歡藍盒子,試戴完之後挑出了一對,業務說現在的活動是最優惠的,算下來可以打九折,這對全年都不打折的HOF來說真的讓人滿心動的,可是因為在試戴過程,我們明明說想看雙色,業務卻一直沒聽進我們的需求,讓我們戴了很多其他款式,所以我們決定再看看其他家。

接下來是日系牌子-Festaria,在京站看完HOF以後繞到旁邊的小櫃繼續看,服務我們的是店長,京站的櫃位不大,對戒款式也不多,現場沒有雙色對戒,可是我有試戴到喜歡的戒指,可惜石頭依然因為日系戒指太細的問題覺得普普,唯一有收穫的是我們開始越來越知道自己喜歡的戒指類型。

f (1).jpg

因為我忘不了在京站試戴到的Festaria對戒,因此決定要去東區旗艦店走一趟,希望可以找到石頭也喜歡的戒指,這天石頭因為很忙,於是臨時放鳥我讓我自己去看,服務我的女生說話柔柔的,完全沒有給我壓力,聽完我的需求以後就開始拿出戒指給我試戴,旗艦店的戒指款式真的很多,我戴得很開心,而且很多真的都很漂亮,充滿了日系的精緻感,第一次有難抉擇的感覺,過程中服務人員還覺得我對石頭很好,因為我開口閉口都是男朋友比較喜歡......例如男朋友不喜歡霧面戒指,太細的也不要,流線型或扭轉的造型也不喜歡,所以默默就淘汰了很多款試,完全是一個以男友為重的小女人啊(自己說)最後好不容易選出四款,石頭一來試戴就迅速淘汰了三款,然後說肚子很餓要先去吃飯,於是請服務員寫下價格,再讓我們考慮一下,決定回家等兩星期後再去看戒指,如果戴上還是很喜歡就決定是它了!

f (2).jpg

f (5).jpg

旗艦店的環境真的很舒服,我一個人在這待了好久,到後來都試戴完,在等石頭來的時候還在店裡亂逛,完全都沒有壓力

f (6).jpg

從窗戶看出去就是有很多美食的98大樓,很喜歡它們的窗簾,超貴氣的感覺

f (4).jpg

當然一樣有型錄讓我們參考囉~官網上一樣也有對戒照片及價格,但好像不是很齊全(Festaria

f (3).jpg

在兩星期等待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去看了大亞鑽石

大亞 (1).jpg

我們去的是遠企附近的旗艦店,看起來真的滿氣派的

大亞 (2).jpg

這裡有提供熱茶

大亞 (3).jpg

內部的陳設完全就像豪宅

大亞 (5).jpg

獨立的賞鑽座位

大亞 (4).jpg

天花板的設計也很有巧思,是用線戒的概念去設計的,真的很夢幻

大亞的服務人員比起前幾家,明顯就是戰力比較強的大姐姐級,前幾家都是美少女的感覺,說明我們的目的後,開始試戴一盒又一盒的對戒,款式也超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戴了就是沒感覺,我們至少戴了五盒,五盒的款式真的有超多,都眼花撩亂,早忘了到底戴了哪些,以下是最終挑出的兩款

大亞 (6).jpg

我戴上這款時,店員就一直說這款很像蝴蝶結,款式很特別,還有一排鑽,很適合我BALABALA,石頭也覺得我戴起來不錯,可是我私心覺得這款太少女,年記大了應該不實戴,可是比起其他款,真的挑不出來了啊~

大亞 (7).jpg

這款是石頭念念不忘的一款,他說他第一次戴到有鑽的戒指這麼適合他,可是我覺得不適合我,中間有三顆方鑽超閃!

大亞.jpg

我們就糾結這兩款戒指糾結了很久,可是明明我都沒有那麼喜歡,倒是石頭很喜歡,頓時讓我覺得婚戒很難挑到皆大歡喜啊!

店員看我們糾結,就一直說不用買一樣的沒關係,可是於我而言,婚戒就是要一對才叫對戒啊~各買各的戒指就意義不大了,後來就先請店員幫我們兩款的價格都寫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對戒不是定價,而是看材質秤重來賣,這樣的算法比較實在也便宜些,寫完價格以後轟炸就開始了>_<一直要我們先付訂金,有粉紅色珠寶盒贈品,只要先付一千就可以保留今天的優惠價,然後一直說粉紅色珠寶盒很適合我,反正就是一些行銷的說詞,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個珠寶盒,也對他們家的戒指沒有很喜歡,但這時我的隊友居然背叛我,說珠寶盒不錯,可以先付訂金什麼的,店員也說如果之後去其他家看到更喜歡的,他們也都可以訂製一樣的,有很多客人都訂製tiffany或其他精品品牌的款式,既然隊友都背叛我了,這筆錢只好付了。出了大亞,我就問石頭為什麼要那麼快付,沒想到他說:你不是很喜歡那個珠寶盒嗎?根本不喜歡好嗎!那材質很陽春內,我在淘寶買都不用一百!好吧!那我們再看看囉~就這樣,付出去的錢就飛了,雖然知道石頭難得有喜歡的對戒,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啊~這時我心裡滿是Festaria,但石頭後來說不喜歡,嗚嗚嗚只好放棄!於是決定再看一家!於是,有了亞立詩之旅~

亞立詩 (1).jpg

那個假髮招牌實在太搶鏡了!真是的>_<別忘了我們的主角是亞立詩啊~

亞立詩 (2).jpg

這天我們沒有預約,下班後的晚上直接過去看,網路上大多是亞立詩的好評,我們就放心踏進去啦!在復興sogo附近,轉角的店面小小的,只能容納兩組客人,進去時已經有另一組客人在諮詢,過程一樣是先詢問需要的服務,以及個人偏好,就開始拿出一盒一盒的戒指開始讓我們試戴,另外有提供很好喝的茶!好喝到石頭特別問是什麼茶,真的很香很好喝,雖然說是焦糖,但我卻總覺得有奶油味

亞立詩 (3).jpg

因為後來發現石頭的愛好會隨心情轉變(一下喜歡霧面,一下喜歡亮面,一下要有鑽,一下又不要),所以這次學聰明了,先讓石頭挑出喜歡的戒指,我再從他挑出的戒指去試戴哪一款比較適合我,最後當然就順利挑出我們都喜歡的戒指,然後服務員詢問要什麼材質,一樣幫我們算了價格,想了一下覺得還不錯,而且真的看了太多家了,找的很累,既然兩個人都找到喜歡的戒指,那就不繼續找啦~避免夜長夢多,所以當場就決定付訂金了,從試戴到下訂大約只有一小時,服務員也默默露出訝異的表情,大概是很難遇到這麼迅速決定的客人吧XD付完訂金之後要等一個半月才能拿到訂做的戒指,之後再來分享我們的婚戒實品囉!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