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師的指派

我必須要參加在聖地牙哥的 SPIE 會議,

我把旅程時間訂 8/7~8/17號, 頭尾在洛杉磯遊玩,中間待在聖地牙哥開會的同時順邊遊覽當地,

這次的旅程慈寶因為有事無法跟我同行,只好我一個人單槍匹馬闖美國

以往旅行大部分是由慈寶安排 ( 我有點路痴 = = ),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對我來說真是重大的考驗

這次慈寶沒有同行,讓我沒有太多興奮與期待,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到美國,同時也是考驗自己獨立在美國生活的能力,

對於之後去美國做博後來說也會有幫助,

因此還是懷抱一顆雀躍的心,

事先查好交通路線跟辦好網路之後我就出發了

我搭的是長榮航空直飛洛杉磯的班機

禮拜五晚上七點出發,到了當地已經星期六下午五點

整整12小時的飛機, 坐到我都快抓狂了 = =

通關的時候海關的確像大家說的非常嚴,

大家排隊等通關,整整花了2小時才有辦法出境,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 =_=

我住的是位於曼徹斯特路和機場路交會的假日機場快捷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LAX
 
一般來說長榮等類似的國外班機 (ex 全日空 )會在 Bradley大廈出境
 
所以我搭乘 LAX 的 shuttle bus C 到 Bus center 轉搭洛杉磯的地鐵巴士
 
路線可以是102或是 113都可以
 
一般來說是10~15分鐘一班
 
但我足足等了30分鐘 = =
 
可能是運氣比較差吧
 
一路上由於人生地不熟的,上了公車也不知道何時下站
 
只好到處跟人確認地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黑人比白人相對友善
 
即便查好了路線,對於我這個小路痴
 
還是迷路了快一小時
 
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才能夠讓我順利找到飯店
 
否則真的要露宿街頭QQ
 
美國人真的很友善說
 
即便聽到我破破的英文,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該怎麼走
 
連續好幾個人都是這樣,
 
真是太感動了QQ
 
到了飯店接近午夜12點
 
只好在附近的小7買了披薩外加泡麵當作美國行的第一餐
 
明天要去洛杉磯市中心玩
 
順便搭火車到聖地牙哥
 
有了今天的訓練相信明天會更順利
 
真是想念慈寶說~
 
要是有跟我一起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