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慈寶上班的時間改為早上10點半,

因此我們約好早上可以一起吃早餐,

結果因為前晚太晚睡的關係,拖拖拉拉快10點才出門 (=_=)

我們只好到青田豆漿外帶套餐一人一份,

通常我會帶慈寶到公館搭捷運,這次也如往常,

但很不幸地這次完全忘記車上有兩人份的早餐,

一放慈寶下車後我就快速的揚長而去 (因為要趕紅綠燈)

只剩可憐的慈寶留在原地大喊:我的早餐啊~~~~~~~~~~~~~

就這樣,我今天吃了兩人份的早餐,飽到現在 = =

抱歉了,我可愛的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