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男生罵髒話,尤其是每一句都有語助詞那種,

雖然是沒有惡意的說出口,如同口頭禪那般的自然,但是就覺得很不文雅。

 

石頭跟我在一起之後,我發現他就是那種幾乎每一句都有髒話的人,

很受不了!真的

已經叫他改了很多次,每一次想出什麼懲罰,但過沒幾天又會重蹈覆轍,

感覺他一輩子就是會這樣繼續說髒話下去。

我常常在想,以後如果有了小孩,他還是成天髒字不離口,

這樣對於孩子的教育肯定會產生很多影響,所以我想了很多辦法想讓他戒掉這個壞習慣。

我本身是一個不說髒話的人,有一次因為他又講髒話了,所以我生氣的說:

「好啊!你就一直說髒話啊!以後你說一個我就跟著你說一個!」

然後我就學他說了一個X!

沒想到他的反應居然是笑嘻嘻的說:

「慈~你罵髒話的樣子好性感哦」

X!我打從心底忍不住又說了一個髒話 =_=

就這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狀況下,

我偶爾也會說髒話了。(天啊!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一直到最近,我又燃起一定要幫石頭戒髒話的念頭,

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好對策,於是我們談定了以後只要說一個髒話,

我就要打他五下,至於打哪呢?

嘿嘿 就是最細皮嫩肉的大腿內側!

當天晚上他的老毛病馬上犯了,立刻被我打了五下,

我打到自己的手也痛,他的大腿也紅,要打最後一下的時候,我在他眼裡看到了恐懼 

心想這下會怕了吧~~~

沒想到隔天石頭又立刻說了兩句髒話被我聽到,

於是當晚我就立即執行打十下的懲罰。

只見石頭面有難色的把褲子拉高,護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因為怕我打歪)

一臉無奈等著受死的表情,打完以後他的大腿紅了,我的手也紅了,

他像個五歲小孩一樣在生悶氣,一臉受傷的模樣完全不理我,

還好不用五分鐘他又跟我嘻嘻哈哈。

 

後來,因為我在用電腦,他在看電視,石頭問我問題我都沒有回應,

於是他就把臉湊到我的面前,擋住我的視線,繼續他自己剛剛說的話題。

忘記他說了甚麼,只記得他因為說的口沫橫飛,不小心滴了一滴口水在鍵盤上!

我看見立馬說了句:「X!你白痴嗎!」

石頭聽見立刻說:「猴!你也說髒話!你剛剛講的是甚麼?」然後露出興奮的神情

我本來想辯解,但我的確是說了髒話,所以我完全沒有接話,石頭就接著說他也要打我。

 

我看著他的臉,默默拉高我的裙子,露出我的大腿,

他在一旁興奮的摩拳擦掌,那表情就像是累積了幾千年的怨恨今天終於可以報仇的表情,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臉上是甚麼表情了,只知道情緒很複雜。

石頭在一旁摩拳擦掌後,突然說不要打我了,

我當然知道他在打甚麼算盤,他想要留著抵銷,但是這樣怎麼可以呢!!!!

所以我立刻告訴他,如果現在不打,之後不能抵銷也不可以再補打,機會只有一次。

他想了想,怎麼有不打的道理呢?

於是抓住我的腳,摸了摸我白晰又超嫩的皮膚,要打不打的嚇我(真的超想扁他)

我看著他的臉,他露出賊賊的笑,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他只是嚇我,他怎麼捨得打我呢?

平常他對我極好,非常照顧我、呵護我,就算要打,也只是輕輕拍一下,僅此而已吧!

正當我這樣想時,毫無防備的,我只聽到很大聲「啪」一聲,他竟然就這樣狠狠的、狠狠的給我一掌,

接著大腿刺痛然後變紅,痛覺把我拉回現實,我立刻抿嘴哭出來。

石頭看到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很少這樣哭,還哭成這樣,

他迅速遞上衛生紙幫我擦眼淚,還說他明明沒有很用力,指責我是玻璃心、玩不起,

我的確是沒有哭的立場,也是我堅持要他打,只不過真的被突如其來的那一掌嚇到。

 

希望會因為這一掌,讓我從偶而說髒話變成不再說髒話,

也希望從今天起石頭可以不要再說髒話,讓我省點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