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的時候我和呂謙去看了伍佰在華山Legacy的演唱會

這是''今夜伍佰''演唱會第七場所以又叫 今夜伍佰七!!

感想只有一個字: 爽!!

後來回家之後我開始問W有沒有聽過伍佰

W竟然說她只知道伍佰的愛你一萬年

其他不清楚...

天啊!!!!!!!!!!!!

伍佰這麼經典的搖滾詩人W竟然只聽過一首愛你一萬年

於是我開始強迫她聽伍佰的經典歌曲

從愛情的盡頭鋼鐵男子上癮了一直到夏夜晚風 W竟然都沒有感覺

真是嚇傻我了~ ◢▆▅▄▃崩╰(〒皿〒)╯潰▃▄▅▇◣

看來我只好慢慢教化她了

最後關於夏夜晚風這首歌

雖然他的名氣不像愛你一萬年這樣這麼響叮噹

但簡單感人的旋律搭配很有詩意的歌詞

在我心裡一直有很重要的地位

所以我才會放給W聽

因為我想把我的最愛跟她分享: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擺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口白]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有人說這首歌對於那些有故事的人而言

會有很深的感觸

我想我的人生沒什麼很複雜的故事

我只是很單純很簡單的愛著我的慈寶而已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