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37[1].jpg  

滿滿的一桌菜,只要石頭來我家吃飯必定會出現的景象。

 

媽媽很喜歡石頭,因為在一起久了、也很穩定了,所以石頭常常來我家吃飯。

石頭不是台北人,一個人在台北讀書住外面,大概是因為妹妹也在外地讀書,

所以媽媽對於在異地求學的學子特別的有感,覺得在外讀書辛苦,沒有家人陪在身邊,

吃不到媽媽煮的飯等等,所以常常邀請石頭來我家一起吃飯、聊聊天。

 

也因為這樣,石頭和我的家人非常熟識,在我家就像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甚至到後來還會跟我媽點菜說他想吃甚麼=_=

2015-07-19-17-20-44_deco[1].jpg  

有時候石頭在我家吃飯待得太晚了,或是外頭下大雨不方便騎車之類的,

爸媽就會熱情的邀他在我家住一晚,這張照片就是他穿著我的衣服和我弟的褲子,爽爽的在我家霸佔電視,

有鑒於他的臉實在太欠揍,為了給他留一點面子還是幫他後製一下XD

只要他來我家吃飯,遙控器永遠都在他手上的,受不了。

 

和石頭在一起兩年後才發現他是政治狂熱,

超愛看政論節目,跟著政客一起罵這罵那好像是他的舒壓方法之一,

所以每次到我家,我們全家都要陪著他看政晶限時批,

有一陣子剛好碰到選舉,石頭有自己的支持者,常常跟著節目一起砲轟另一位候選人,

但我沒告訴他的是,其實我們家的政治立場跟他是不一樣的呀~

不過我家其實對於政治也不是太有感,所以石頭就算在我家砲轟我家喜歡的候選人,我們也是不會怎麼樣的啦!

後來他知道這件事以後,只要到我家吃飯,他就會默默放棄自己喜歡的候選人,轉而和我家人站在同一立場 ㄎㄎ

 

 IMG_20150301_1[1].jpg  

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了

 

媽媽非常喜歡石頭,可能人與人之間就是有一種緣分,

媽媽說第一次見到石頭就覺得這小孩和她很投緣,

加上我們兩家的背景都很像,媽媽都是純正的客家人,

我們都出生軍公教家庭,很單純,連教育都相像,

聊起來更沒有距離了。

 

相處久了,媽媽對於石頭的讚美是越來越多,像是覺得他很沒心機、很老實,就算很有能力很會讀書也沒有絲毫傲氣,

當然也發現石頭有幼稚的一面,就像是石頭常常捉弄我,有時候把我弄哭了還要說我很愛哭(真的超欠揍)

所以我也不乾示弱的會捏他,而且絕對手下不留情,一出手就會讓他淤青 哼哼哼

反倒是我媽看到我在修理石頭都會制止(到底是誰的媽媽呀)

 

女婿就是半子,媽媽常常這樣說。

雖然還沒談到婚事上,但在家人眼裡石頭早就是我未來的另一半了,

大家都對他好好大家都對他好好,超好!

好到我都要吃醋了,每場飯局都有他,我有甚麼石頭就也有一份,出門約會總是要我帶水果給他。

 

看來石頭還沒娶我以前,他就已經是半子了,

至於以後嘛 大概就會變親生兒子了!

IMAG1637[1].jpg  

喂,半子吃飯囉!我媽又要幫你夾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