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1[1].jpg 

上個星期 一天連趕兩場婚禮,

因為日子太好的關係,路上都大塞車,

從台北到彰化再到桃園,用了火車、高鐵、計程車,吃個喜酒好累!

IMAG0006[1].jpg

第一場婚禮在員林新天地,覺得自己好像婚禮實習生,看這個看那個的:P

巴黎拍的婚紗好美,希望我的婚紗照也可以這麼美 哈哈

IMAG0008[1].jpg 

因為塞車所以到了一點才開席,

我們因為要趕車所以也只能吃一半就先告辭,

因為沒有吃到很多道菜的關係,所以對於菜色實在沒什麼印象,

就是能吃飽,只記得有點重口味,鹹鹹鹹

IMAG0046[1].jpg 

第二場婚禮在中壢的新陶芳,

看起來粉紅色還是婚禮場佈的熱門色,

兩場婚禮不約而同都用了粉色布幔做裝飾

IMAG0050[1].jpg 

等開席的時候把謝卡拿出來拍照

IMAG0052[1].jpg 

可愛的小花童

IMAG0069[1].jpg 

接著男女主角登場~~~

IMAG0059[1].jpg 

到了這個時刻我都會忍不住跟著掉淚,

石頭看到我又感性的哭了,總是一臉尷尬,

唉 不知道等自己要嫁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婚禮上發現石頭有些同學都已經攜家帶眷的來參加,

小寶寶都好可愛呀

反觀石頭那副幼稚的樣子,奇怪!不是比我大了好幾歲嗎!

無法想像這個樣子是要怎麼成家立業


今天的兩場婚禮都好有特色,

很棒很棒的影片、很厲害的求婚橋段、很驚喜的中場舞蹈,

不禁讓我開始想像自己的婚禮又會是怎麼樣的,

石頭唯一的感想就是:人不可以比較

因為大家都辦得太好了,所以他開始緊張,想要幫我洗腦XD

你以為我腦波有這麼弱嗎!!!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