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提醒自己網誌要當週記寫,

但有時候一偷懶就是半個月沒有上來 T_T

石頭把博論交出去以後也一直裝死不發文,真不知該怎麼督促他才好。


前幾個星期突然想到今年我都還沒有出國,

覺得很不甘願,於是吵著石頭要他陪我去渡假,

還因此鬧了小脾氣

最後石頭當然還是向我妥協了 呵呵

他每次都說「我真的很討厭你欸(擺出怒視我的表情但每次都破功),每次都不忍心拒絕你的要求」

ya~謝謝你一直這麼寵愛我


因為是臨時做的決定,所以我們並沒有把預算放的太高,

決定就去曼谷好好接受文化的洗禮

我和石頭出門旅遊最討厭的就是shopping,

對於石頭來說能品嘗當地美食就是最棒的旅行,

對我而言最喜歡的就是看當地有特色的建築、

參訪古蹟(我真的熱愛歷史)以及體驗獨特的風俗民情,

然後還有一點,一定要去看夜景


因為決定得很突然,所以這幾天慌忙的比價,

看到能接受的機票就買了,剛好時間也很棒,

飯店也是看看交通位置及評價就訂了,

沒想到過幾天再回去看,天啊!竟然大促銷!

我們的機票硬是買貴了四千多元,都可以再住一晚飯店了呀QQ

只能拚命的想辦法安慰自己,雖然想到還是很想吐血


接下來就是安排行程的大工程,

因為我沒有去過曼谷,石頭也只去過清邁,

所以我只好認認真真的開始做功課,

每次和石頭一起出遊他都只負責扛行李跟付帳(當然是從我們的共頭戶頭支出),

其餘想的到的雜事都是我一手包辦,

他就傻傻的跟我走就行,真羨慕他可以這麼輕鬆啊啊啊~


希望半個月後的旅行可以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