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最空白的一年。

脫離了學生生活,換了一個新身分,

擁有一份與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工作,

沒有感受到自己的變化,似乎也沒有什麼成長,

有點忘了一開始的初衷,也會迷網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日復一日這樣過,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好像對生活有點麻木,

偶爾也會想念熱血的自己,對於生活懷抱熱情,

擁有夢想,然後做做白日夢。


還是很想要去當國際志工,

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做一點可以改變別人的事情,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想要趁年輕去很多地方,看很多美好的風景,

但是卡在現實上、卡在責任上,還沒有勇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希望可以在結婚前實現。


最感謝的是石頭,

謝謝你,不論什麼時候都願意一直陪著我,

即便在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還是會撥出時間陪我說說話、聊聊天,

幫我分析、給我建議、給我力量,有你在就好了


在時間的洪流中,用數字去刻劃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期許在2016的這366天裡,能夠繼續牽著石頭,

一起前進,一起進步,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繼續走出我們最燦爛的青春。

Happy New Year!!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