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ANA 禪 (9).JPG

這家按摩店在曼谷很有名氣,台灣也有超多部落客介紹過,這次去曼谷我們就找了一天特地去做按摩。

因為很熱門,所以在出國前一個星期我就先寫e-mail過去預約,本來是想上午按摩完下午繼續去跑行程,沒想到上午都被約滿了

最後只好認命約了下午的時段,要去的人盡量早點預約,才能約到好時間呀!

禪回復信件的速度還滿快的,大約三小時就一定能收到回信,如果預約成功會寄給你一張預約單,裡面有很詳細的預約信息,包括幾個人、幾點、安排的房間、要做的服務、價格等等,另外還會告知交通方式。

LAVANA 禪 (1).JPG

依照信件上所說的,搭空鐵到阿克索站,二號出口出去

LAVANA 禪 (3).JPG

出去後就一直直走,會看到左邊是商場,但還是繼續往前走

LAVANA 禪 (4).JPG

之後會看到這個12的路牌就要左轉進去巷子裡,順代一提,這個路牌有被路燈擋住喔!我是走到很近的位置才看到的,如果怕錯過,這個路牌的位置有一家7-11,看到7-11就注意一下這個路牌吧!

LAVANA 禪 (5).JPG

轉近去就是這個樣子,有很多小攤販在賣吃的,空氣不太好,繼續往計程車後面的路走下去吧!

LAVANA 禪 (7).JPG

然後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超明顯的綠色帆布,這就是禪LAVANA,到啦!!

LAVANA 禪 (11).JPG

一進去可以看到入口放滿了精油等等的產品,很淡雅的香味,讓人心情都舒暢了

LAVANA 禪 (12).JPG

下午的人也滿多的,位置幾乎都被坐滿了,但是不會吵雜,大家講話都小小聲的,我們提早了20分鐘到,進去後就去櫃台給工作人員看預約單,她會幫你安排座位以及按摩師傅。

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和韓國人,沒聽到說中文的。

LAVANA 禪 (14).JPG

入坐沒多久就有人送上超冰的毛巾以及熱茶,這對下午頂著太陽走過來的客人來說超貼心的呀!用冰毛巾擦一擦汗一下子就消暑了熱茶不知道是什麼茶,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在台灣都沒有喝過,不過我想應該也是什麼養生茶之類的

LAVANA 禪 (19).JPG

石頭一坐上沙發就像生了根一樣,他說超舒服他都不想動了XD 叫他陪我去逛逛旁邊賣的精油櫃他都不肯=_=

LAVANA 禪 (15).JPG

沒多久就送來精油讓我們選

LAVANA 禪 (36).JPG

超可愛!

LAVANA 禪 (23).JPG

開始試香啦~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有問題,有好幾瓶我都覺得一樣,分辯不出來,最後我選了玫瑰的

LAVANA 禪 (16).JPG

接著又送上了一張單子給我們填,基本上就是一些基本資料,問一下有沒有疾病,哪些部位需要加強,喜歡的力道等等,在單子的最下面有寫上服務的內容及價位,填完單子後就會請你付款。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四手按摩,但是我生平沒做過這種全身按摩還是先試試一般的就好,我也不喜歡泰式按摩把身體折來折去的感覺,所以就是選90分鐘的精油按摩。

LAVANA 禪 (27).JPG

從沙發拍過去的樣子,店裡超乾淨,連地板都一塵不染的感覺

LAVANA 禪 (29).JPG

因為提早滿多抵達,所以我開始逛他們販售的商品區,有很多東西都很適合買回台灣送人呀!

LAVANA 禪 (30).JPG

LAVANA 禪 (31).JPG

LAVANA 禪 (32).JPG

LAVANA 禪 (33).JPG

其實這裡的精油或是室內芳香瓶聞起來都不是味道很香或很重,大概就是所謂的天然萃取吧!沒添加什麼人工香精

LAVANA 禪 (40).JPG

我們真的太早到了,等了好一陣子

LAVANA 禪 (44).JPG

終於換我們可以進去按摩啦!第一步先洗腳

LAVANA 禪 (41).JPG

洗腳區

LAVANA 禪 (42).JPG

提供竹拖鞋

LAVANA 禪 (43).JPG

師傅會用洗腳的清潔品幫你洗洗腳,動作超快

LAVANA 禪 (55).JPG

超整齊的毛巾櫃

LAVANA 禪 (54).JPG

進去房間前看到的擺設,覺得好像神壇什麼的 哈哈(當然不是啦)

LAVANA 禪 (45).JPG

走道旁都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這裡要跟好師傅,不然怕會迷路,每一間都長的一樣,我在後面拍照的時候師傅還以為我跟丟了,又走回來找我

LAVANA 禪 (47).JPG

我們的房間

LAVANA 禪 (48).JPG

下面可以放包包衣服什麼的

LAVANA 禪 (53).JPG

床尾放有浴巾和黑色小褲褲

LAVANA 禪 (52).JPG

床頭

LAVANA 禪 (49).JPG

按摩袍,梯子上的毛巾應該是鋪床頭的毛巾,角落的小桌子上則放了精油

LAVANA 禪 (50).JPG

浴室,有提供沐浴精和洗髮精

接下來要說我們按摩前發生不愉快的插曲,其實我們一進房間後,師傅就退出去了,順帶把門關上,完全沒有告訴我們要做什麼(還是這是基本常識,不用他們說?)但是因為我完全沒做過這種全身按摩,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我甚至不知道床尾放的是浴巾以及小褲褲,還好石頭之前去泰國玩就做過這類按摩,所以才有概念,我們看了一下房間環境,石頭就說要先洗澡,因為剛剛走來有流汗,按摩要用精油,所以要先洗乾淨,OK然後他就先去洗,但是我們兩個都沒有發現床尾放著浴巾,所以石頭就拿了按摩袍以及按摩袍旁邊梯子上的毛巾進去用,現在講起來可能會覺得蠢,但是當下感覺非常合理,按摩袍旁邊掛著大小兩條毛巾,小的是洗澡用,大的是浴巾用,這樣解釋很正常,石頭出來之後開始在找小褲褲,說按摩應該要有小褲褲才對,後來才看到床尾放的是浴巾,小褲褲就放在浴巾上,這時候石頭就很懊惱用錯毛巾,我則是發現房間的門沒有鎖上,因為我要換衣服覺得不太安全,於是就動手去按哪個喇叭鎖,沒想到哪個喇叭鎖是動過手腳的,也就是就算你鎖上,外面的人還是可以開門進來,而外面的師傅發現我們動了一下門鎖,他們大概以為我想開門,就直接進來房間了,這時候石頭根本還沒穿好按摩袍ㄚㄚㄚ!處於一種正面全裸的狀態正對門口,理所當然都被看光,石頭很慌亂的綁好衣服告訴他們還沒好,然後超生氣怒瞪我,真是把我嚇傻了,我在洗澡的時候師傅就開始催促,但其實我們進來這房間根本不到十分鐘吧!只能草草洗一下就出去,一出去又遇到師傅主動開門進來,幸好我穿好衣服了啊~~不然這次就換我被看光了

之後開始按摩,我明明力道填的是普通,但是我的師傅手勁超大,他用力壓我背的時候,我覺得我肺裡的空氣都要被壓出來了,一整個按摩過程無法用享受來形容,根本就是熬過去的然後可能我是鄉巴佬吧,我不知道這種按摩要按正面啊!他要我翻身我真是傻眼了,被摸到胸部的感覺實在非常奇怪,非常!我想我還是單純做腳底按摩就好了,回台灣之後我的背還痛了好幾天,真的太誇張了啦!石頭也說感覺沒有那麼舒服,對不起這個價位,但是最後我們還是一人給了師傅100B的小費,辛苦他按那麼大力,每天要這樣按還真不容易......

LAVANA 禪 (57).JPG

按完以後有一杯熱茶和抹茶冰淇淋可以吃,抹茶冰淇淋很好吃,撫平了一點點我受傷的心靈,如果想要嘗試四手按摩可以試試,但我的第一次全身按摩經驗這麼糟,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想再嘗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按摩 精油按摩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