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發一下小牢騷。

上個月因為上傳了一些去泰國玩的照片,痞客幫相簿流量馬上就到達上限,想著趁二月又有流量時趕快把剩下的泰國文發完,然後趁年假有空可以寫一系列中國大西北的旅行回憶,沒想到泰國的照片一傳完流量又立刻沒了啦!!就是不想付錢啊看來只能一拖再拖,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發完這些文章了。

ok進入這篇主題正文,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看小說或是偶像劇的那種女生,也不是說不愛看,只是有些事情是有年齡階段性的,就如同嬰兒的口腔期或肛門期那樣。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國高中最容易和同儕一起迷戀某些偶像,一起瘋迷熱播的那些偶像劇等等,但就在那段時期,我的媽媽嚴格禁止我追星、看偶像劇這種浪費時間的舉動,還把我家的第四台切掉,以至於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部偶像劇、認真的迷戀過哪一個明星,好像那部分的回憶是一片空白一樣,但就是因為過了那個時期,所以我也不會再有那種想看的衝動,無形之中倒是讓我省下很多時間。

But!正是因為前陣子我非常的閒,所以太無聊的情況下我看了不少的古代小說(我喜歡文字勝過電視劇),為什麼要強調古代呢?因為我很喜歡歷史,我最喜歡看古代小說的時候去查時空背景、人物背景及一些軼史,讓看小說這種好像是浪費時間的事情有一點附加價值在,後來看這看著就看到了花千骨,然後因為剛好有電視劇,所以又很順便的看了一下,再非常剛好的發現花千骨居然有手遊,因為我是一個玩遊戲很笨的人,所以我從來沒玩過什麼手遊或線上遊戲,就想說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開始玩這款遊戲。

石頭是在我玩了三天的時候發現的,他有一天發現我常常跟他在一起也在低頭看手機,於是好奇探頭來看我在做什麼,然後就震驚的說:

「你居然在玩遊戲!」

「摁,對啊」(看著石頭笑得很不好意思)

「什麼遊戲?」

「花千骨」

「什麼啊!聽起來好鳥喔!」

「但是我覺得它設計的很好耶!什麼裝備、劇情、畫面,還有靈寵什麼的都很細緻」(然後強迫石頭看我玩)

「噢,那是因為你都沒玩過這種遊戲對不對?難怪你會迷上,這種手遊都是這樣的啦~還可以結婚啊!以前都有公啊婆啊什麼的」

「真的喔!?那你也來陪我玩,這樣我們可以結婚耶

[不要,我趕paper]立刻有一種被潑冷水的感覺=_=

-----隔天-----

晚上我又再玩花千骨,石頭看到了默默說:

「算了,看你一個人玩可憐,我來陪你玩啦」

但我想應該是這幾天他被我冷落也無聊,所以才願意陪我玩,於是為了等石頭等級和我差不多再一起玩,我這幾天就先不玩了。沒想到再登入的時候因為已經好多天沒上線,我居然被踢出門派了忍不住跟石頭抱怨這件事

「都是你啦!為了等你害我都被踢出門派了,煩耶」

「那我來創一個大鵰派,你來加入就好了」

於是隔天石頭效率很高的還真的創了一個大鵰派,石頭是掌門人,我被他任命為副掌門,整個門派就我們兩個人XD

「副掌門妳要負責招募啊!都沒人加入」

「誰想來啊!感覺就不正派,要不是因為認識你,不然我早就去檢舉了」

「好吧」

 

晚上,因為我一整天都處於緊繃的狀況下,以致於到了傍晚都還沒有好好吃東西,一整天下來只吃了幾片餅乾充飢,忙完以後開始覺得超餓!但因為和石頭說好要一起吃晚餐,因此大約五點我就打電話問他忙完了沒,石頭說他已經在收拾了,我看了一下時間,想著最晚五點半總可以到,於是就忍著飢餓等啊等,沒想到這一等我就等到了六點多,我餓到心情都不好了,打電話開始找人,石頭接起來就說「我還在實驗室,我現在真的要走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啊!我超餓耶!你有什麼事?你一小時前就說要走了,走到現在還沒走」我餓到開始罵人。

「真的有事啦!」

「那你告訴我什麼事要讓我等這麼久」

「就...還不是因為你,學弟看到我在玩花千骨,他們也要玩,我在教他們」

我聽到更怒了,他們要玩關我什麼事,居然因為這種事讓我等!!!「教什麼教!玩遊戲還要教,不是都有遊戲教學嗎?」

「不是那個,是我在教他們怎麼加入我的大鵰派,因為他們沒辦法加,沒想到都白教了啦!因為他們等級根本沒到,沒辦法加入門派啦!」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怎麼現在石頭比我還要沉迷了啊!

 

吃飯的時候,石頭又開始了這個話題:「不知道學弟加了沒,我要叫他們捐獻勾玉給我,這樣才能建設」「你要當我弟子嗎?你都沒有盡到副掌門的責任,還要掌門親自去招生......」

我聽著聽著忍不住發笑,為什麼我們的對話開始會有勾玉、掌門、弟子這種詞出現啊XD不認識的人還以為這對情侶有什麼問題,是穿越了嗎?明明一開始是我先玩的,沒想到最後石頭還比我更熱衷了啊~

最後石頭和我說「你看我多愛你,為了你要玩這個遊戲還陪你玩」我忍不住回家跟媽媽分享這件事,連我媽都說「不用想也知道,石頭會玩遊戲不是因為你還有誰,不過叫他不要帶壞學弟,好好做實驗,還當什麼掌門人」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完我媽說這句話忍不住又笑了,希望我們可以快點恢復正常生活,這樣的對話實在太迂腐了啊!

 

最後,如果你有在玩花千骨手遊,歡迎加入大鵰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