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36.jpg

石頭的生日餐選在六福的絲路宴,絲路宴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你吃到在絲綢之路上所經國家的美食。

聽起來的的確是滿吸引人的,除了BUFFET還有一人一份的位上主餐。

IMAG2814.jpg

基本上我覺得主餐最最最值得點的就是乾式熟成牛排,試了之後更是覺得必點!

雖然吃完後戰力下降很多,看起來不大卻很有飽足感。

IMAG2815.jpg

用鐵盤盛裝,裡面有一份比女生手掌小的牛肉,附上蒜頭及馬鈴薯泥

IMAG2816.jpg

服務生推薦是五分熟最好吃,但我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點的是七分,牛肉非常的嫩!但表皮卻是微微的酥,吃起來非常多汁,切開不會有血水流出,牛肉的香味非常誘人,搭配桌上的黑鹽,非常純粹原味的料理,附上的蒜頭沒有太大的蒜香,我吃了半顆就不吃了,但馬鈴薯泥還不錯,雖然沒有文華的好吃 哈哈

IMAG2817.jpg

這是我的主餐~~焗烤龍蝦,還有另一種是清蒸龍蝦,但我想吃肥肥的焗烤

這隻龍蝦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半隻的分量也不會占去胃的太多容量,算是滿適中的分量,因為用焗烤方式料理,所以要吃到龍蝦的鮮甜有點難,肉也不是很多,吃個三口就沒了

接下來轉戰buffet區,我並沒有很認真拍照,因為這天雖然是平日,但是絲路宴是近乎客滿的狀態,所以就不好意思打擾其他人用餐囉!

IMAG2807.jpg

滿滿的生菜區

IMAG2808.jpg

這應該算是冷盤區

IMAG2809.jpg

螃蟹!我們都沒吃這區的螃蟹

IMAG2811.jpg

有帆立貝蝦子跟花枝

IMAG2810.jpg

散壽司,感覺吃了很容易飽,這區有握壽司以及六種現切的生魚片

石頭吃了幾片生魚片,他說非常新鮮,不過我也沒吃,真的不太愛吃生的東西...

IMAG2812.jpg

水果區

IMAG2813.jpg

糖果餅乾,小孩子看到一定很開心

一旁還有甜點區,不超過十種的甜點,但是都很精緻

也有一禮莊園的麵包,雖然一禮莊園的麵包真得很好吃,但誰會來吃麵包啊!尤其以前又在麵包店打工...

其他區懶得拍,就用文字敘述一下,一進入絲路宴可以看到左邊是飲料區,有三種現打果汁,分別是蘋果汁、鳳梨黃瓜汁、西瓜薄荷汁,以及咖啡機,也有鋁罐裝的汽水

之後看到口字型的buffet區,有現燙青菜區,大約有十種青菜,再來有熟食莫約八種,以及湯品兩種,有一部分是港式,甜包子類,糯米丸,種類不多,但有一部分是現切肉,有雞肉牛肉豬肉等,這區倒是值得一試。

另外有一區是印度料理區,我覺得這一區很特別,但他的位置卻在很隱密的地方,要不是我們座位被安排在附近,我們大概會錯過這一區,我覺的絲路宴與其他飯店的buffet最大不同就是這一區印度區,可以說是他們的特色,但是位置設計有點怪就是了,讓客人錯過會很可惜!

IMAG2820.jpg

熟食部分-(左下順時鐘依序是)燉牛肉,港式糯米丸,馬來西亞炒麵,清蒸螃蟹,魚片,冷火腿

燉牛肉及糯米丸子都不錯,那個炒麵超乾,有些麵條好像王子麵的口感啊,清蒸螃蟹跟媽媽自己蒸的差不多...魚肉不好也不壞,冷火腿我沒有很喜歡

IMAG2822.jpg

這一盤是印度區料理,口味比較獨特,印度烤餅配上獨特的醬料,石頭說好吃,還有烤螃蟹,烤花椰,烤棒棒腿,海鮮捲(有點不確定)但是好吃!以及印度香料飯,香料飯的部分比較乾,但如果有配咖哩甚麼的一定會很好吃,另外還有烤蝦(沒拍到)但我覺得烤蝦是絲路宴必吃的其中之一

IMAG2824.jpg

很普通的一盤,有熟食區及冷盤區

冷盤的帆立貝及花枝我們沾了五味醬,但是感覺海鮮餐廳的更好吃,番茄是梅汁加薑汁的那一種,但是也沒什麼味道,真得很失望,表現比奶奶家附近雜貨店的薑汁梅子番茄都還要差

奶焗洋芋還可以,棒棒腿是另一種料理方式,但我比較喜歡印度區的,下方的牛肉比較紮實,說不上是好事壞,魚的部分是石頭吃的,不予置評

IMAG2825.jpg

我還拿了冷盤區的梅子麵,但是我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完完全全沒有味道,我還拌了一下想說醬汁也許在下面,但是沒有味道就是沒有味道啊,好像在吃沒調味的熟麵條,但是這麵條的口感還不錯,就這樣

IMAG2827.jpg

馬來西亞拉薩湯

這道湯品是要跟廚師點現做的,除了主餐,我覺得這道是絲路宴表現最棒的一道料理,到了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步,

很香很好喝,微微的辣度,裡面還有鮮蝦,一小把的細冬粉,強烈推薦必吃!

 

IMAG2828.jpg

番茄海鮮湯,這道是我們自己盛的,中規中矩,大概是有了拉薩湯讓我們變挑剔了

IMAG2830.jpg

吃甜點啦~提拉米蘇

IMAG2831.jpg

其實甜點還不錯吃啦~

我還吃了巧克力,抹茶,綜合雪酪的冰淇淋,非常非常好吃唷!

飲料部份我們三種果汁都有喝,不過最好喝的還是蘋果汁,鳳梨黃瓜的味道很詭異啊

 

總結來說,位上主餐表現很好,buffet區讓我覺得很平常,但是印度料理區以及拉薩湯值得一試!甜點表現也不錯,回顧幾張照片,發現我們兩個人只吃了這樣,好像戰力有點弱,不知道是不是不合胃口,還是我們的胃變小,當初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但實際去吃,有些部落客吃到的東西在現場看居然都沒有,也許是換了菜單,或是因季節調整料理,但是怎麼看都有一種別人吃比較好的感覺...當然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啦!要用晚餐1380+10%的價格來吃,我會覺得cp值普通,不會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生很細心,看到我們在剝蝦,會主動地上濕紙巾,對於近乎客滿的狀態下,能夠注意到這種小細節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石頭♥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